20050707

一早居然下雨了?! 算了~~照原訂計畫喝粥去.

進了粥舖, 看著菜單, 想想這幾天吃太多, 想吃清淡些, 就點個白粥好了. 味道還不差咧!!

之後就展開我一天的冒險: 照Carrie教的開始轉車, 還滿順利的, 坐上了火車開始打起瞌睡, 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
不知道被什麼給嚇醒了, 沒想到居然是上水站? 腦袋開始轉~~坐過站了, 再下去是羅湖, 哇~~我不要被當偷渡
客啊!! 於是趕快下車, 去對面坐車回粉嶺.

好不容易回到粉嶺, 出站時又走過頭, 走到車站商場裡…(我這路癡)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走出車站. 一出站, 看到
交通車, 還沒感動完, 居然看到我們總經理也在(已經九點了)...

只好說第一次自己坐車不太熟…(不好意思說那些糗事) 他只說: 沒丟掉就好!!(還是很糗)

今天是跟Ann, Wing, Andy上課, 中午是吃公司的員工餐廳, 還滿特別的. 晚上則是休兵.

難得下班沒事, 自己在飯店附近逛逛, 卻在吃晚餐時被誤認成大陸妹   
沒多久又被觀光客誤認成香港人問路…因為實在很累, 決定買些麵包當明早早餐, 就直接回飯店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