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6

話說自從知道麗緻的風尚西餐廳(La Mode) 推出了所謂的 11oz 厚切美國牛排後, 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挑戰一下自己的胃容量.....  

剛好這時朋友約了星期五(8/18) 中午在 La Mode 吃飯~~~那就趁機挑戰一下吧

La Mode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在飯店的一樓, 氣氛又很好. 一坐好, 經理就過來詢問用餐的方式, 跟她
說了我們要挑戰 11oz 厚切牛排, 就如 Menu 上所列的, 一共有五種口味的主菜:

碳烤無骨牛小排佐酸甜白花菜, 碳烤厚切牛小排佐黑胡椒醬, 香煎豬肌腱佐香蒜片, 
碳烤厚切美國肋眼佐蘑菇沙司, 碳烤紐約客牛排佐蒜味奶油



考慮了之後, 我們都選了~~碳烤厚切美國肋眼佐蘑菇沙司, 又加了300元可以享用沙拉吧跟冰淇淋吧, 
兩個瘋狂的女人...

接下來當然是去沙拉吧拿食物啦~~~~幾乎都是冷盤菜或沙拉類的東西!!


不得不大推一下它的蝦子, 海螺, 真的很鮮甜, 要不是主菜是 11oz 的牛排, 我大概會拿兩大盤吧


不怎麼推它的湯, 我們選的巧達玉米濃湯, 完全沒味道, 最後就放棄了, 免得佔太多的胃量.

在吃了兩小盤的沙拉後, 便請服務生上主菜了, 牛排一送上來, 我就被嚇到了~~好大!!!好厚!!!


三分熟的肋眼上分佈著漂亮的油花, 一切下去, 哇~~~肉汁從粉紅的切面緩緩流出, 真是誘惑人啊, 馬上
送入嘴裡, 吼~~好嫩, 好甜啊~~害我一整個滿意的當場邊點著頭邊傻笑  (朋友大概以為我嚇傻了吧....)
就這樣邊聊天, 邊享用美食, 居然~~~喀完了一整個牛排, 還又跟朋友一起吃了甜點加冰淇淋 

說到甜點, 當然不能不玩玩巧克力噴泉囉, 自己選想吃的水果串一串去淋巧克力醬, 好吃又好玩!!


其他的甜點我還拿了:

百香果cake: 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不會太奶, 很清爽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超濃厚的蛋糕, 口感偏濕潤, 對我來說有些過甜

烤布丁: 剛烤好應該很好吃, 可惜它冷掉了, 變的味同嚼蠟  

芒果慕司: 這杯是朋友"搶"給我的, 聽說這種杯狀甜品是西餐主廚的拿手作.
                   芒果的味道很夠, 口感很綿密, 下次在試試別的口味!!

水果吧的水果也不算少. (想吃冰, 所以沒吃)


冰淇淋吧除了Haagan Dazz 外, 還有俄羅斯卡比索, 瑞士Movenpick, 美國雙聖, 英國Mini 冰淇淋.

一開始選了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的花生巧克力和酒釀黑櫻桃, 朋友則推薦我試試 Mini 的巧克力口味.

花生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加上香醇的花生香, 口感濃郁卻不膩人, 連我這不敢吃花生的人, 都一口接一
口, 欲罷不能咧~~~

酒釀黑櫻桃: 淡紫色的外表很吸引人, 滿是酒香的櫻桃給人一種微醺的感覺~~(下午不想上班了啦)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整體的口感異常綿密, 風味濃厚卻不甜膩, 很真實的呈現出冰品原本的風貌~~~
台中現在似乎在新光有櫃?! 改天再去試別的口味

相對來說, 英國Mini 冰淇淋的巧克力口味對我來說就有些過甜了, 不過造型倒是相當小巧可愛.

後來又拿甜筒裝了好久沒吃的Haagan Dazz, 沒辦法~~我愛甜筒

焦糖牛奶: 一整個讓我想到森永牛奶糖~~~~
義大利桑梅奶酪: 這是新推出的季節口味, 但是我吃不出奶酪的味道, 桑梅的味道也不突出


其實~~要不是朋友趕著回公司開會, 我~~我~~~還想再吃別的冰淇淋, 下次專程去吃冰好了



                店    名: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風尚西餐廳 La Mode
 
                地    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九號

                消    費: 主菜單選 $580/人, 加價$300元可以加沙拉吧及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