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6

既然上次說了要來試試簡餐, 隔了幾天後的中午就約了同事, 再來吃ㄧ次

這次點了
泰式鳳梨海鮮炒飯, 沒多久送來了沙拉, 橙橘色的醬汁看來滿誘人的

老闆(兼主廚)過來說是: 柳橙蘿蔔醬沙拉, 懷著期待的心吃了一口~~嗯~~柳橙味有些過強了....
蘿蔔本身的清爽不見了 (連同事也覺得過酸了)

吃完後, 老闆來收東西時順便問了我們的意見, 同事說還OK, 我順口說了句蘿蔔的清爽不見了? 老闆感覺有些"驕傲"的說: 就是要你們吃不出來啊!!! 害我當場傻在那裡, 那你幹嘛選蘿蔔? 不會選別的啊???~~囧rz


接下來的湯是
南瓜濃湯, 喝的到南瓜顆粒, 口感不算細膩, 有些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喝完湯沒多久,
泰式鳳梨海鮮炒飯就送上來了, 份量十足, 料又很多 .
飯炒的算顆粒分明, 最特別的是用了柴魚片調味, 料則是加了葡萄乾, 吃起來滿特別的.


飯後飲料, Menu 上是養生水果醋, 送來的是~~檸檬紅茶, 不冰不熱, 涼涼的一杯"糖水"

這個也是用大賣場的紅茶粉包泡的, 為什麼知道哩~~~因為剛好聽到"沙沙"的倒東西聲音, 抬頭就剛好看到服務生剪開一包紅茶粉, 倒進冷水壺裡, 再順便拿調棒攪一攪, 就這樣扔在那裡了, 連試個味道都省了

連店家都不知道味道的東西, 居然還會端給客人喝, 真令人匪夷所思......


結帳時, 同事反映了飲料的問題, 老闆只是笑笑說: 這樣啊~~那飲料的錢就不要算了~~同事也說好, 等離開店裡, 回到公司他跟我說了後, 我才想到~~飲料不是附的, 本來就不要錢啊!!! 

這也引起我對老闆的好奇, 查了網路才發現~~~原來他曾是西餐老師, 有旅居國外的經驗, 也曾是黑X的主廚. 老闆啊~~你真是讓我猜不透啊, 大家對你的評價普遍都很高, 為什麼我在這家餐廳卻感受不到呢??? 莫非是我沒有慧根?!

這家店還會再去嗎??? 以這種價位, 除非有超好心的金主出現才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