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6

會發現這家店是在中信轉完帳回公司的路上, 一樣不知道吃什麼的中午, 想說在巷子裡轉轉, 也許會有什麼收穫, 就這樣巧遇了~~合家歡!!

店面是粉紅色的招牌, 再加上小巧的門面, 都像是在跟我招手般, 好吧~~就決定是它了


一進去, 可能過了用餐時間, 而老闆娘又正在跟客人聊天, 店裡也沒看見服務生, 所以沒人理我, 害我有些尷尬, 不知道是不是來錯時間了

在門口小站了一下, 老闆娘才來招呼我, 點好了菜~~老規矩, 開始照相, 卻被老闆娘制止了, 原來是怕有不當用途&店裡拍起來不好看......沒先問過是我的錯, 跟她溝通過以後就沒問題了, 忘了基本禮貌了

一樓的店面不大, 走溫馨路線, 那面說拍起來不好看的牆壁, 是店家自己手畫的, 很特別也很漂亮!!
   



如果你以為這樣的裝潢是賣西式餐點的話, 那就錯了, 它是賣中式餐點的, 還算是平價, 附餐飲料可以再加20 元換成特價飲料. (不然附餐飲料就是一般的紅/綠/奶茶)


那天點的是炒烏龍麵, 麵還滿彈牙的, 滿Q的, 調味很清淡, 正如店家說的: 不加味精, 所以不會吃完猛找水喝. 


後來吃完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才知道店裡的食材都是老闆一大早到市場自己挑選的, 而不是用現成配送的. 配菜裡還有他們自己的私房小菜. 因為這家店是強調輕油, 輕調味的飲食, 所以老闆娘很重視每個客人對餐點的意見.

也因為多聊了一下, 才發現老闆娘是個個性很直爽的人. 後來有機會又分別跟同事去過兩次, 老闆娘居然記得我們, 而且也記得其他常去的客人的習慣, 難怪一到中午, 店裡滿是附近公司的上班族  

後來點過的餐點:

1. 樹子蒸鱈魚 $99:  鱈魚很新鮮, 配菜也算多.


2. 藥膳燒酒雞 $150:  也可以煮久一些, 讓酒味不那麼重, 看各人喜好囉!! 這是同事點的, 我只有喝一些湯, 還滿甜的.


3. 咖哩豬排 $89:  豬排對我來說算是很大一塊, 麵衣又不會很厚, 搭配不會辣口的咖哩, 對我來說很完美.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862




                       店        名:  合家歡 全日生活餐飲專門 

                     
  營業時間:  07:00 ~ 21:00
                                          
                                            
                       地         址:  台中市大墩12街150號

                       電         話:  04-2319 6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