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2, 2007

下午Carole 打來公司~~說要請我們香港的同事留下來吃集團辦的尾牙, 請我把包的車退掉....原來已經到了
瘋尾牙的時候了

掛上電話沒多久, C 又打來了, 說要我一起過去....跟她說不了, 我去隔天她自己公司辦的就好....接著, 打給
KC 說晚上Carole 會找人送他們回台中, 沒想到他說另一個同事身體不舒服, 希望我去一趟. 好吧~~最近別想
減肥了

東西收一收, 朝彰化出發啦~~到了Carole 那, 開車跟她一起去了辦尾牙的餐廳 (好辛苦的一頓晚餐......) 一進
去餐廳差點被嚇到~~~好多人啊, 三家公司一起辦尾牙, 果然大場面!!!!


老實說~~我不太會認辦桌的菜, 因為廚師總能把平常很熟的菜, 變身成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菜

菜色其實很豐富, 一開始的冷盤-龍蝦沙拉還滿新鮮的, 雞湯也算不錯, 味道是雞肉本身的甜味, 印象最深
的是那盤掛包, 平常我是不敢碰肥肉的, 沒想到遇到老總好心夾菜給我, 還是塊超肥, 油滋滋的肉....媽呀~~
只好邊跟他說不敢當, 邊發抖的把肉接起來包在掛包裡.....老總, 我沒醉, 別殘害我啦

其實這是道很傳統的尾牙菜, 早期的農業社會可是只在"做牙"跟"拜土地"時才會有掛包吃的, 三層肉在當時
可是奢侈品. 不像現在隨時都有掛包吃, 三層肉還被人嫌不健康哩  


掛包還沒啃完, 廚房又送來一塊滷的油亮的豬腳, 天啊.....什麼情形?! 還好老總這時跑去找人灌酒了
豬腳滷的很軟爛, 用那看來像裝飾品的刀子, 輕輕一拆就骨肉分離了, 肉也滷的很香, 很入味. 

至於糖醋魚, 其實是我喜歡吃酸的, 不然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的湯跟另兩道菜, 味道普通, 沒怎麼多吃.


這場尾牙, 氣氛很熱鬧, 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尾牙.

集團的董事長跟其他長官也都逐桌敬酒, 看他們高梁當水喝, 只覺得恐怖. 同時, 躲酒也躲的很辛苦, 老總
一直不肯放過我, 只好跟他說要開車, 別害我.....就算是這樣, 也還是沾了好幾口的58°....真是夠辣了.

大家就這樣邊吃邊聊, 東扯西拉的吃到快九點才散場, 臨離開前, 老總還又確認過我會參加隔晚的尾牙......
(有種不祥的預感). 之後就是把兩個同事送回飯店啦!!!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00




                       店        名:  全國活海鮮餐廳 
                                                              
                       地         址:  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203號 

                       電         話:  04-787 4685 


 

arrow
arrow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