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5, 2007

這天中午原本是要試另一家新餐廳的, 沒想到沒開, 正好看到這有趣的店名~喫麵趣,  那就試試吧!!

這就是吸引我注意的招牌: 健康專賣家常美食, 吃出幸福好滋味


店面不大, 小小的卻十分明亮乾淨, 服務生倒是有些害羞, 來去匆匆的.


看了一下Menu, 東西都不算貴, 還算平價.


原本想吃麵的, 真坐下來了, 卻突然想吃飯, 真是死小孩的個性, 最後點了蒜燒小排餐 $90.

蒜燒小排:
份量不少, 對我來說剛剛好, 小排是帶軟骨的部份, 調味鹹淡適中, 一口咬下, 肉質軟爛, 透著蒜香, 好吃提味
又不嗆鼻.


配餐附的湯是乳白色的, 應該是大骨熬的湯, 很鮮甜, 不像喝了味精加多的湯後, 另人全身不對勁.


這是一家標榜清淡口味, 不加味精, 堅持食物好品質的小店, 有空會很常來的.


另外查了一下網路, 聯合報有報導過這家店

【聯合報/記者鄭文正/台中報導】 2007.01.10 04:32 am

南屯區大墩12街的「喫麵趣 風味小館」,老闆蘇秉宬以日式和風料理手法,搭配創意,以新鮮食材、手工
麵條做成10種麵食套餐。其中蛤蠣絲瓜麵的湯頭清甜,蒜燒豬小排的肉質軟嫩,是招牌菜。

老闆蘇秉宬說,他與妻子黃茲華對研發料理很有興趣,食材、香料都是台灣本土的產品,像是他們使用
雲林土產的黑麻油,做成麻油雞麵線。另外,埔里生產的香菇,香氣十足,與鮮嫩雞腿慢火燉煮,湯鮮
味美。蒜燒豬小排,用的是雲林莿桐的蒜頭,粒粒飽滿,蒜香十足。

店內還有五行蔬菜麵,以金、木、水、火、土,對應出白、綠、黑、紅、黃,這5種顏色的麵條分別是添
加紅蘿蔔、高麗菜、木耳、甜豆、玉米等蔬菜做成。

他說,他賣的是純手工麵條,不加防腐劑,湯頭均以大骨熬煮。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04




                       店        名:  喫麵趣 風味小館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地         址:  台中市大墩12街157號

                       電         話:  04-2320 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