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6, 2007

看著喜樂從裝潢到正式營業, 衝著新生代西點小天王的名號, 心中早盤算著要去好好"探險"一下, 無奈那個
距離開車不方便, 走路又嫌遠~總歸一句: 懶.

今天下午剛好去銀行匯款, 看著對面的喜樂, 廣告牆上的水果捲很是誘人, 正好今晚要加班, 那去買個麵包什
麼的當晚餐吧. (就是這樣才越來越胖 )


基本上, 它的裝潢很類似另一家同性質的咖啡店, 但它的麵包店部份感覺上比較專業, 麵包看起來也很誘人.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麵包太誘人了咩....)


看了一下麵包, 趁著現在有同類商品, 第二件6折的優惠活動, 買了燻雞小沙拉, 和一開始就想試的水果捲
再加了一杯拿鐵, 好啦~~晚餐搞定了.

試吃心得:

* 燻雞小沙拉 $25
很小巧的大小, 大概幾口就吃完了, 燻雞沙拉的調味不錯, 不會太鹹. 麵包很鬆軟, 彈性很好, 壓下去還會彈
起來.這大小當晚餐還滿剛好的.


* 水果捲 $60
我承認我有些被價錢嚇到了. 可是看到它精緻的包裝就又什麼都忘了

根據
官網的說法: 由維也納蜂蜜蛋糕捲,加上草莓、藍莓、奇異果、芒果、香蕉新鮮夾心,搭配重乳酪
與法國鮮奶油。 讓我對它很期待!!!!

蛋糕捲上灑著薄薄的糖粉, 看著捲在裡面的水果, 很誘惑人喔~. 切了一塊, 蛋糕捲很紮實, 透著淡淡的蜂蜜
香氣, 芒果香, 草莓酸甜, 藍莓淡淡的酸, 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奇與期待. 

不經意咬到重乳酪, 那股奶香餘味在口中化開, 真是特別啊~~~


這頓晚餐已經有些像下午茶了, 悠閒的感覺跟半夜加班的我很不搭啊

下次~~我要真的好好享受一頓下午茶, 誰叫他們的麵包蛋糕都那麼好吃!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08




                       店        名:  喜樂貝爾時尚菓子物語

                       網        址: 
http://www.caketw.com/index.asp?fn=index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號 (近大墩路口)

                       電         話:  04-2327 0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