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8, 2007

臨下班前, 來出差的同事打了電話約晚上吃飯, 難得她來台灣, 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直等到8:00才接到電話說終於回到飯店了~每次來都要搞到行程滿檔的女超人  約了8:30在飯店見面, 想
帶她去6 皓庭園吃吃看.......結果一群人把六街從頭走到尾, 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問了附近的店家, 才知道老
闆不做了, 原地點換了一間美髮屋......害我說怎麼看那個建築物那麼眼熟......

只好另外找餐廳啦~正好看到Fatty's和湄南河, 同事說想試新餐廳, 那就決定是湄南河泰式餐廳啦!! 外觀採
黑白對比的設計, 十分的搶眼, 加上大片透明的玻璃, 看起來很吸引人. 
(照片是白天補拍的, 沒晚上的效果好 )
01-湄南河泰式餐廳.jpg  

一進去餐廳, 服務生先提醒點餐時間到九點, 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 想想還OK, 就請她送Menu過來了.

打開Menu的最上面是熱門招牌菜的照片, 倒也不怕不知道點什麼菜, 所以我們很快就點好了菜. 服務生還很
細心的問了要吃大辣或小辣, 真是不錯.


點完菜沒一會, 服務生就送上一道道的菜了, 很快就滿滿一桌的菜. 原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出菜速度這麼快, 
害我們嚇了一跳. 一群人開玩笑說~看樣子, 廚師很想下班了.

先送來的 木瓜涼拌 $170
份量還不小, 吃了一口, 滿是檸檬香味, 卻不澀口,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很清爽的涼拌菜.


* 椰汁雞肉 $180
雞肉滑嫩, 椰奶味道很足夠, 看起來不辣, 吃起來"後勁"很夠, 辣味慢慢在口中散開, 很下飯的菜.


* 脆皮高麗菜 $180:  不清楚"脆皮"是指什麼, 只是高麗菜真的很爽脆, 鮮甜.
 

* 清篜檸檬鱸魚 $280: 魚肉很細, 淡淡的檸檬味配上魚肉的鮮美, 實在讓我很想霸占一整條魚 .


* 月亮蝦餅 $200: 去泰國餐廳不會錯過的一道菜, 這厚度吃起來皮酥肉嫩, 配上沾料, 味道很讚.


酸辣海鮮湯 $220
別被湯給騙了, 看起來很辣, 喝起來卻意外的溫純滑順, 滿滿的海鮮料, 讓湯頭也變的很鮮甜, 不知不覺就
喝了好幾碗.



這滿滿的一桌菜, 讓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滿足. 份量四個人吃剛剛好. 平均一個人300多元的花費, 
也算是很划算. 整體表現算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14




                       店        名:  湄南河泰式餐廳
                      
                                        
                       營業時間:  
                                           平/假日 11:00 ~ 14:00;  17:00 ~ 22:00
                                                                                      
                       地        址:  台中市精誠路9-1號

                       電         話:  04-2327 4501, 2327 4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