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7

過完了長長的年假, 公司的流浪三人組也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大家決定中午去試試那家每次都沒機會吃到的
南洋料理!! 除了很有特色的招牌外, 它實在是一家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店.


外觀看起來並不大的餐廳, 其實店內還算滿寬敞的, 進到店內才發覺這是一家由四個越南新娘經營的小店,
賣的是自己的家鄉口味, 很令人期待喔


店裡除了中文的Menu, 也有中英對照版, 想必有不少外國人也會光顧這裡吧? 研究了一下菜單, 發現有越式
和泰式口味, 那就一半一半吧!!! 點完菜沒多久, 店裡轉眼就坐滿了來用餐的人, 也因為店小, 所以上菜的速度
不算快.

最先送來的是 鳳梨炒飯($70), 附一碗湯: 飯加了咖哩炒的, 味道還算不錯, 份量不小, 用料也豐富.


* 蝦醬高麗菜 $60: 蝦醬用的很夠, 一端上來有種來了盤臭豆腐的錯覺. 高麗菜倒是還滿脆甜的.


* 月亮蝦餅 $150: 與一般印象中扇形的蝦餅不同, 被同事戲稱為~月亮蝦餅. 
裡面是滿滿的香料, 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奇特味道, 大家都不太能接受. 送它一顆雷吧....


* 泰式涼拌木瓜 $70: 不會酸, 卻很辣的涼拌木瓜.


*
越式炒河粉 $80


這麼豐富的一頓中餐, 味道也不差, 總共才430元, 平均一個人100多元, 算很經濟實惠了.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42




                       店        名:  南洋廚房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0:30 (第二&四週  週一公休)

                       地        址:  台中市大墩12街153號

                       電         話:  04-2320 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