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7

這是這次去香港帶回來的伴手之一~奇華喜餅, 好朋友馬上要當幸福的新娘囉!!!

關於喜餅, 香港最近的流行是分送親朋好友餅店的嫁喜禮券, 拿到禮券的人, 再自行到禮券上列的分店"兌換"
喜餅.

PS. 禮券上有註明可以換嫁喜禮餅一盒(不能找零或兌換現金)


很幸運的NTP裡就有一家奇華餅店, 趁著下班後一起跟同事去挑喜餅, 小小的店裡滿是客人, 剛好架子上展示
了三種已經組合好的喜餅禮盒.


看著店裡各式口味的"餅", 一時倒也不知如何去組一個HKD 50元的禮盒. 正好現成的禮盒有個HKD 56元的, 
那就挑現成的禮盒, 再補差價好了.

禮盒是大紅色的包裝, 盒子上點綴著金色的吉祥話: 百年好合, 郎才女貌...等等, 看起來非常喜氣.
 

裡面是四種口味的喜餅: 雞蛋糕,蛋黃蓮蓉酥,欖仁核桃酥,蛋黃豆蓉酥(從左上順時針往下)


* 雞蛋糕  算有些大的雞蛋糕, 作的很扎實, 吃在口中一股淡淡的甜香.


* 蛋黃蓮蓉酥   有些甜鹹的蓮蓉包著蛋黃, 皮很酥, 但吃多就太膩了.
 

* 蛋黃豆蓉酥  甜的人發膩的綠豆蓉包著蛋黃, 綠豆蓉的口感偏粗, 吃起來沙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