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7

這家蜜麻花算是台中名產之一, 也是公益路上(附近)的排隊奇觀之一. (小巷裡排滿了人, 也算是特別了) 

農曆年初的時候, 剛好在附近買東西, 瞄到店裡的招牌. (店則是跟一般住宅一樣)


突然想碰運氣, 問問還有沒有蜜麻花? 沒想到才早上10點, 店裡的人就說當天的量都賣完了. 也不接收預約, 
(不能早上9點去說要幾包, 下午出爐時再去拿) 
要拿到當天剛出爐的蜜麻花, 請提早來排隊. 如果預訂的話, 至少3~4星期吧........ (還要看是不是旺季)

既然這樣, 也只好看那天會突然想為了幾包蜜麻花, 去排一早的隊了.
沒想到前幾天朋友說要買蜜麻花, 問我要不要? 當然要啦!!! 就這樣拿到了兩包熱騰騰剛出爐的蜜麻花


跟盒裝的麻花不一樣, 它是塑膠袋包裝的. 看起來很多, 其實裡面只有10小包. (這樣一包70元)


麻花的大小算剛好, 上面裹著厚厚的麥芽糖. 剛做好的蜜麻花還聞的到麥芽糖的甜香, 看起來就很好吃.


接著當然是試試味道啦!! 咬了一口, 嗯~~它是偏軟酥酥的麻花, 不像市售的麻花偏硬, 一個不好還會崩了牙.
酥酥的麻花, 加上麥芽糖甜滋滋的味道, 又有芝麻的香氣, 很容易讓人一包接一包的停不下手.

而且它的麥芽糖不會太膩, 也不太會黏牙, 趁"熱"吃很香.


朋友還有提到冰著吃, 那當然也要試試.

不過, 冰著吃似乎會讓麥芽糖變的太甜又黏牙, 實在不適合我.  



                        店        名:  今日蜜麻花之家

                        營業時間:  9:00am ~ 9:30pm (週日公休)

                        地        址:  台中市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         話:  04-2305 2099。2305 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