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7

這天中午為了歡迎新同事, 我們去
KIKI Restaurant 餐厅聚餐. 餐厅灰噗噗的外表,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開過頭.
從餐廳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有專用的停車場, 倒還滿方便的.


一進入餐厅, 地上就有一隻KIKI Logo, 還滿可愛的!!!  整個空間設計的還算寬闊, 感覺上不會擁擠, 我還滿喜
歡這種輕鬆用餐的氛圍. 


因為要等另一個同事, 我們不急著點餐, 邊聊天邊等他. (我則趁空忙拍照) 服務生倒是"貼心"的端來了三碟小
菜,問我們要不要點個小菜, 邊吃邊等? 服務態度不錯, 又會做生意.

看了一下小菜, 我們拿了
開胃酸豆$80, 蜜汁牛篣$120.

酸豆是四季豆切小段, 酸酸辣辣的, 菜如其名, 滿開胃的.
蜜汁牛篣則是薄片牛篣加了核桃, 小魚乾做成的. 甜甜的一點也不辣, 越嚼越香, 怕辣的我幾乎都只吃這盤小菜.


沒一會兒, 同事來了, 我們就開始點菜了, 菜單上有點菜排行榜可以參考, 也可以依據料理種類點菜.


經過一陣七嘴八舌的亂點, 點了五菜一湯. 事後證明五個人點這樣有些多了, 不過廚房出菜速度超快, 很快就
滿滿一桌, 等我們想取消幾道菜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1-蒼蠅頭 $220
    韭菜拌炒黑豆, 肉絲. 沒有韭菜的嗆味, 吃在嘴裡, 香香辣辣的味道化散開來, 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雖是小辣, 
    卻還是辣的我舌頭發麻.


2-腐乳菠菜 $150:  一般的炒菠菜, 就是豆腐乳的調味很重.


3-苦瓜炒鹹蛋 $210:  因為我不喜歡吃苦瓜, 這道只吃了一小口,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4-涼拌椒麻雞絲 $220
    麻醬拌雞絲, 粉條. 看起來一點也不辣, 吃下去卻是後勁頗強, 辣味會慢慢佔據整個口腔. 不過香香的麻醬卻
    又誘惑著人停不下筷子.


5-蔥爆牛肉 $310:  一般的炒牛肉, 牛肉滿軟嫩的, 沒有太重的油味, 相對其他幾道菜, 算是比較不辣.


6-蟹黃海鮮豆腐煲 $320
    完全不辣的湯, 滿滿的海鮮與豆腐, 湯的味道濃厚. 雞蛋豆腐有先煎過, 帶有些些焦香的外皮, 配上內裡滑嫩
    的豆腐, 味道很讚.


附餐飲料除了烏梅汁外, 還有咖啡, 茶, 果汁可選. 我要了柳橙汁, 小小一杯, 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一餐下來, 總共1690. (KIKI沒有收服務費), 平均一人要300多元, 不算是很便宜. 
KIKI比較適合喜歡吃辣的人來, 像同事們就吃的很開心. 至於我~~再考慮看看吧, 誰叫我完全不碰辣.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78




                       店        名:  KIKI Restaurant 餐厅  

                       網        址:  
http://www.kiki1991.com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17:30~23:00
                                           假日 11:30~14:00;   17:30~22:00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         話:  04-2319 6363。2319 6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