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07

中午在去吃飯的路上, 瞄到壹咖啡似乎有新口味的蛋糕了? 等吃飽飯回來再看, 才發現真的多了一些口味!!
看著看著啊~回到公司時手上也多了一盒蛋糕.
 

1-黑森林
    巧克力香氣濃郁. 只可惜底層的cherry餡太薄了, 吃不出cherry的味道. 而上層的奶油餡則又太厚, 弄得整個
    蛋糕吃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口味的奶油蛋糕. 不過巧克力不會太甜, 倒蠻適合我這怕甜的人.


2-瑞士巧克力:  吃起來就是巧克力蛋糕本體的味道, 很一般的慕斯蛋糕.



3-檸檬優格
  
一打開就聞到優格酸酸的味道, 檸檬味很重. 一入口的酸味很明顯. 底層是略帶苦味的巧克力蛋糕.
    酸酸的優格反而櫬出巧克力的苦甜香味, 很特別的一款蛋糕. 好看又好吃!!
 
 

4-帕馬森起司派

    蛋糕上裝飾了幾片cheese, 看起來滿誘人的. 起司的口感很細緻滑順, 奶味不會過於厚重, 蛋糕透著淡淡的
    起司鹹香是個很不錯的小品.


5-抹茶相思豆
    
吃的到紅豆顆粒, 豆香味十足, 是個不會甜的紅豆慕斯蛋糕. 蛋糕的抹茶香味很濃, 吃完口裡還有茶香的餘味.


吃完才發現總共20個口味的蛋糕, 已經被我試完一半了. 嗯~搞不好還會有Part 3或4?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84




                       店        名:  壹咖啡 一口蛋糕  

                       網        址:  
http://www.ecoffee.com.tw/newecoffee/index.php                        

                       營業時間:  09:30~21:00 (週日營業至19:00)
                       
                       價         位:  單入 23元, 五入 99元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355號

                       電         話:  04-2320 4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