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生日的時候, 休了一個星期(5/21~25). 

一路從台中流浪到台北, 出發前很擔心的梅雨沒來搗亂, 卻遇上了反常的高溫好天氣. 原本應是宜人的晚春,
反而像是三伏天般的熱的人難受. 

流浪的前幾天都在山區活動, 山區的氣候與風景都很迷人. 尤其是星期四的早上是在拉拉山上渡過的, 涼爽
的天氣, 看不完的美景, 更是讓人捨不得下山. 還有公園門口熱心的農場主人夫婦, 為了讓我知道水蜜桃的品
質, 差點讓我來個水蜜桃吃到飽, 真是大大滿足的我這"水蜜桃蟲"

一路從拉拉山緩緩開向台北, 到了台北的當晚就遇到台北今年最高溫的37度. 即使是在夜裡, 無風的台北街頭
像個蒸鍋般悶的人難受, 害我這從"山上"來的人當場得了"熱感冒".

室內過冷的冷氣, 加上室外的艷陽, 對我的狀況是火上加油. 看完了大英博物展後, 又看了一次醫生, 休息了一
晚, 這才好不容易的在星期六的晚上撐回台中.

說也奇怪, 不知是台中的醫生厲害, 還是心理作用, 回來去了慣常去的診所, 吃了藥後, 狀況緩解不少.  

不過還是沒體力整理過去一星期的遊記/食記, 先讓我休養一下, 遊記/食記慢慢再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