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7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抵達太平山頂的凌霄閣, 裡頭的奇趣小店不少. 既然看不成山頂美景, 那就先逛逛
凌霄閣殺時間. 就這樣巧遇這間以電影「阿甘正傳」為主題的商店. 

有各式以電影對白為主的T Shirt, 電影週邊商品, 連漁夫桶都有!


商店的隔壁一樣是以電影為主題的餐廳~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話說在電影「阿甘正傳」大賣之後, 馬上便有餐飲集團和電影公司成立了這家餐廳. 

還記得布巴(Bubba)嗎? 這位阿甘的老友曾說過:「蝦是海中之寶, 可以烤、灼、煮、蒸、釀……」, 也總是
研究著要如何料理蝦子. 所以餐廳的Menu裡滿是各式蝦料理.


餐廳的門口的椅子很眼熟吧?! 是的, 那就是電影中阿甘抱著巧克力等公車的巴士站椅子.
 

餐廳的服務生很熱情, Menu的封面是餐廳的logo~一隻很可愛的蝦子, 聽說它叫Louie, 很有趣吧!


連球拍都設計成飲料和甜點菜單,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這家餐廳還有一個特色~桌上的鐵牌可是暗藏玄機喔, 不需要服務時, 就把它翻到藍色的Run Forrest Run, 
若是翻到紅色Stop Forrest Stop, 服務生就會過來服務囉!


最先送來的是飲料
Blue Lemonade $36, 檸檬水裡加了藍莓, 微酸的很順口, 很適合悶熱的午後.


Cajun Shrimp $68 

蝦子加了Cajun料理成的, 蝦肉彈牙, 帶些辣味, 味道還不差, 不過那兩支牛角般的大蒜麵包倒是沒人有
興趣動它.


Captain's Fish & Chips $108 

炸魚片加上薯條, 及一小碟沙拉. 炸魚片意外的清爽, 鮮甜的滋味比蝦子更令人印象深刻.


這家餐廳不愧是美式料理, 食物的份量都滿大的, 味道也不算差, 價錢也還算OK, 又有超美的維港風景在
一旁, 下回有空再來Victoria Peak, 再好好的輕鬆享受一下美食!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2066




                       店        名: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網        址: 
http://www.bubbagump.com/
                                                       
                       營業時間:  
                                           11:00 am - 22:00 pm (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 
                                           11:00 am - 23:00 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地         址:  (香港) 山頂凌霄閣 304 - 305 號舖

                       電         話:  +852-2849-2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