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0 

轉眼又到年底了, 在新公司也呆滿一年了, 那天跟同事說: 我待滿一年了耶! 

同事笑笑的回我: 是啊~~~不容易啊....真不知他的不容易是指跟我相處要有極大的耐心??? 還是以我的個性, 能在這有些"封閉"的公司待滿一年? 生活雖然平淡, 但也不能忘了偶爾慰勞自己, 買買東西似乎成了絕佳的藉口. 

前一陣子是美國感恩節特賣, 出名的Black Friday, 人雖不在美國, 總可以上網動動手指點一點, 再找個代買幫忙把東西買好寄回來台灣吧. 不過買來買去, 總覺得應該自己買會比較省一點?! 

於是在朋友的"賣力"協助下, 我的敗家之路越舖越平順了. (一整個誤很大 )

首先, 你要是跟我一樣愛逛美國的購物網站, 那就需要一個能收東西的地址. 目前有OneNow、Viaddress之類的網站提供美國當地的代收、代寄、代買服務, 在網站註冊後, 就會給你一個美國地址. 以後購物時, 收件地址只要填入這個地址就可以了.

(Viaddress為詐騙網站, 勿嘗試!!!)

有了地址後, 接下來是付款. 大部分的美國購物網站不收美國以外的信用卡, 這時你需要一張能附加 "英文地址"的信用卡, 我用的是美國運通(AE)卡, 只要打去客服中心, 請她把美國的代收地址加入就可以了. (這並不會影響你的帳單寄送) 

其他銀行方面, 目前試過花旗、匯豐、玉山等, 都只能附加中文地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試試別家銀行. 

接下來, 買東西之外也希望能賺點錢回來!! Cash Back網站就很好用了. 

所謂的Cash Back網站是指它跟很多商家都有合約, 所以你只要加入該網站, 透過該網站購物時, 它就會給你一些回饋, 品牌不同的回饋百分比也不同. 不過, 要注意不要選到僅限美國居民使用的網站. 

這些網站加入會員是完全免費的, 還會給你鼓勵金. 網站回饋的方式是直接給回饋金(cash back), 累積到一定程度後, 住在美國的它會寄支票, 不住美國的, 可以用paypal收款. 

在比較了一下後, 我選的是 Mr. Rebates (內含我的推薦)

它的回饋比例算很不錯的, 除了一加入會員就有5美金回饋外, 每介紹一位會員, 雙方都有額外的回饋.如果你願意讓我當你的推薦人的話, 請從我的連結過去註冊吧, 感謝!!

PS. 記得以後購物都要從該網站連結, 才能享有購物金回饋喔!




Mr. Reb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