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9

在尋找衣櫃的過程中, 因為住的地方溼氣算重, 一開始就捨棄了所謂的系統衣櫃, 怕的就是萬一木板不耐溼氣還損傷到衣物, 那就划不來了看完台中的柚木傢俱 - 詩肯、皇齊 、新麗屋和其他木作展場後, 不是規格與內裝不符需求, 就是價格貴的嚇屬人

想想老家有個實木的五屜櫃, 即使用了幾十年, 依然十分好用, 木頭的觸感依舊溫潤. 這讓我興起訂
製一個自己的衣櫃的念頭在網路上搜尋了一堆資料後, 發現大家都還滿推薦位在彰化的 璟承柚木家具而且還有工廠可以實際看成品. 就跟Max約了時間過去看成品
.

璟承的工廠樓上堆滿衣櫃、書櫃、展示櫃、桌、椅等各式成品, 參觀完
接著便是跟老闆溝通衣櫃內裝需要哪些東西、隔板怎麼安排等等, 更特別的是老闆願意幫我做成滑門式衣櫃, 真是太讚了. (因為實木門片太大的話, 會太重不好處理
)

付了訂金後, Max沒多久就email了詳細的設計圖來做最後確認, 一切都無誤後,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 因為東西是在印尼的工廠製作的. 終於在等了近2個月後接倒Max通知說訂做的衣櫃與書櫃完成了這也是新家裝潢中花費最多的部份
.

送貨當天, Max帶了2位助手和一車的零件出現在我家樓下, 在辛苦的把東西搬到我家後, 接著便是組裝的工作. Max還帶了一面柚木框的鏡子, 說是送我搬新家的禮物, 超意外的. 

組裝完了, 連助手都說: 很漂亮的衣櫃喔~~~ 那就來看實品吧!!

組裝完成, 未裝門片 (在組裝過程中, Max還十分細心的幫忙把牆上的插頭給拉到衣櫃底座上, 貼心破表)



領巾/皮帶格&裙褲架


右邊衣櫃內裝設計


衣櫃整體組裝完成


書櫃


鏡子




更多相簿 

20090623-訂做衣櫃與書櫃進場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2176

 

 

 

 

 

arrow
arrow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