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17, 2013

 

一轉眼就2013年了, blog又是大半年沒更新。。。。。原先打算寫完7-11啤酒季就要繼續寫別的食記, 無奈寫著筆記的本子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再加上又有事情要忙, 就。。。(好吧~~這都是藉口)

現在本子找到了, 雖然時效性過了, 不過總是有始有終, 把它寫完給想參考的人加減看看.(會有這樣的人嗎???)

 

 

德國歐汀格檸檬特調啤酒(Oettinger)

 DSCN2071-德國歐汀格檸檬特調啤酒(Oettinger)  

這支酒也是看網路推薦而挑的. 喝起來口感滿細膩滑順的, 充滿著蜂蜜的香味, 但是喝不出所謂的檸檬味.th_010_咦  

重點是它沒有我最怕的臭啤酒味和濃濃的酒的後味浮上來. 算是會回購的一款酒.

 

 

 

德國卡帕士小麥啤酒(Kapuziner)

DSCN2088-德國卡帕士小麥啤酒(Kapuziner)  

這也是一款香味重、酒味淡的啤酒. 詭異的是, 喝起來會有種淡淡的香蕉味. 算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悲慘的是隔天居然起酒疹了. 也沒有嚴重到必須去看醫生, 就起了幾小塊紅紅的疹子. 當然是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th_061_烏鴉飛過  

 

 

 

Three Hearts 三顆心X-STRONG啤酒

DSCN2095-Three Hearts  

網路上評價不低的一款啤酒. 但它對我可是一枚超大的地雷啊。。。。。th_062_無盡漩渦  

喝起來口感十分銳利之外, 還非常的辣, 帶有絲絲苦味, 回溫後的苦味更是明顯. 喝到後來直接放棄. 以我這幼幼班的程度, 喝這支酒, 根本跟越級打怪沒兩樣.

 

 

 

佩特魯斯修道院雙褐啤酒(Petrus)

DSCN2116-佩特魯斯修道院雙褐啤酒(Petrus)  

會拿這隻, 純粹只是為了湊3瓶的折數. 淡色啤酒我都沒有很愛了, 更何況是這種深色啤酒.

喝起來口感滿粗的, 有一絲絲的苦味, 也有一點點的龍眼香味.(我自己覺得啦) 一樣不是我的菜. 

 

趁著小7啤酒季結束前, 又去抓了 孟提斯Single Source啤酒、美國GB鮮釀皮爾森啤酒、美國GB鮮釀小麥啤酒 這3瓶啤酒, 純粹就是網路上的評價不低. 卻忘了以我的偏好, 很可能又是3顆地雷.

喝完之後的想法是。。。嗯。。。就是啤酒咩, 不很喜歡的那種啤酒.

 

終於喝完了這次小7啤酒季中網路上推薦的啤酒. 感想就是~~~我還是乖乖去喝水果酒、甜白酒、冰酒那些酒就好. 沒事別太好奇,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th_003_石化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更多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618257

 

  

arrow
arrow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