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真的要去香港了~~不過不是為了趕購物節的熱潮, 而是去HK Office 受訓.
 
說來有些好笑, 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以為我應該常飛來飛去, 所以當知道這個事
實後, 一堆人都很擔心 。。。。

早上硬是拗到完全不順路的經理送我去機場^^ 

他還很好心地教我怎麼劃位, 換錢, 過關…等等, 有種他比我還緊張的感覺, 反而是我自己神經很大條地在機
場晃來晃去…

終於上了飛機, 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直到空姐開始送餐才被吵醒. 吃完總該完全醒了吧??
 
錯~~答案是繼續睡到飛機到HK落地!!! 下了飛機, 跟著大家走準沒錯, 就這樣出了海關, 跟Carrie聯絡上也約
了在Hotel見面的時間. 接著是在HK第一次探險~~坐車去Hotel !! 心理記著出發前經理說的: 先把八達通卡儲
值, 再坐機場快線去九龍, 換Shuttle bus剛好到Hotel門口下車.

找到了機場快線的服務櫃檯, 把卡儲值了200元, 還聽了他的建議買了機場—九龍的來回票 (比較便宜). 到了
九龍站下車, 繼續去找Shuttle bus, 還好都在同一棟大樓內, 不用走太遠!! (後來才知道, 這是我在HK幾天內走
路最少的一次)

終於到了Hotel, 辦完check-in後, 就跟Carrie去逛香港了.

她開車帶我去了地鐵九龍塘站的Shopping Mall, 天啊~~真是太誇張了: 地鐵站, 停車場, Mall都在同一棟建築
內, 那個Mall也給它大的誇張!!! (我真的是鄉下人…)

晚餐是在Mall裡一家叫又一棧的廣式飲茶吃的, 量超多的又好吃, 我們根本就吃不完, 那個領班還一直來叫
我們再多吃一些

最後Carrie帶我坐地鐵回Hotel, 這才發現雖然都在同一棟大樓內, 真的走起來也是很要人命的. 到了尖沙咀站
下車, 又有一個驚人的發現—人超多的, 每個人走路速度又快, 又一付不怕跟你撞上的樣子, 反而是我怕被撞, 
邊走邊閃, 還真的撞到人…好~~下次我也學著不閃!!!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香港的第一晚, 跟Carrie約了明早接我一起坐地鐵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