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一早去吃了Hotel的早餐, 說實話: 貴又不怎麼好吃 (早餐是另外買的-HK100, 不算在房錢內), 好吧~~明早去
外面喝粥好了.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在HK行軍的日子… 照例跟Carrie先走到尖沙咀站, 以為再來是坐地鐵直達公司嗎? 錯~~
要先"走"到九龍站去換搭火車(九廣東鐵)到粉嶺站下車, 再搭交通車或計程車去公司. (粉嶺在哪? 快到羅湖
了, 夠偏僻…)

一大早就這種走法也太過癮了, 我還穿高跟鞋外加提一個Notebook耶!!! 誰叫我沒先打聽清楚狀況.

就在快掛了的時候, 終於到了車站, 坐上火車, 真有種得救的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卻覺得腳有些怪怪
的~~真的起水泡了。。。。

先去跟一些人打完招呼後, Pony還好心的帶我認識環境, 又跟Grace確認了我的"課表".

早上就在跟Carrie忙著整理電腦中結束了.(其實到後來我已經陷入半昏迷的狀態了.....) 中午跟他們去吃飲
茶, Pony更好心的借我一雙便鞋. (居然又是走一大段路….) 還好回來是坐計程車. 下午是跟Simon上buyer的
東西~~不過我聽的很模糊, 跟經理之前講的完全不同, 天啊~~是要我聽誰的啊???

下班後, Carrie帶我坐地鐵去旺角, 又是一個更大的Mall!!(裡面還有飯店) 吃完晚餐後, 決定買雙新的鞋來替
換, 不然再下去可能回不了飯店….就這樣忍著腳痛在Mall裡"找鞋", 好不容易找到一雙粉紅色的便鞋, 還算
便宜(HK290), 當場決定直接穿著走.

Carrie後來說要帶我逛真正的旺角~~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離開車站, 開始逛所謂的女人街之類的地方, 走了一陣子後, 發現~~我需要涼鞋或運動鞋, 腳好痛啊

這時我的目標全鎖定在找涼鞋/運動鞋, 終於在Carrie的幫忙下, 買到一雙Merrell的運動涼鞋. 當場再度換鞋, 整
個人頓時輕鬆不少, 連Carrie也開玩笑說我好像換了個人一樣.

逛到11點多才不得不放棄的回到飯店.(太累了)

Carrie在地鐵站又教了我另一種坐車法: 從尖沙咀轉旺角, 旺角再轉九龍, 九龍再轉九廣東鐵. 雖然聽起來很
複雜, 不過為了我的腳, 還是硬把它記下來了. 

在飯店裡檢查之後才發現: 逛了半個旺角最大的收穫居然是八個水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