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08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就是在HK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奇怪的事是並不特別想家, 也沒有什麼
不適應, 除了語言偶爾不通外, 其他都OK.

早上是吃昨晚買回來的麵包, 還滿好吃的.(我還真好養....) 照例又是轉車去公司, 今天特地提早出門, 怕又遲到
不好意思. 終於順利的到了粉嶺, 卻在等交通車時, 眼睜睜地看著它從我眼前開過去…好吧~~只能坐"的士"了, 
上了車卻跟司機來了個雞同鴨講

跟他說: 開達, 他回了我一串廣東話, 跟他說我聽不懂, 他居然直接開回的士站….只好再放慢速度講一次, 這次
他懂了. 為了下次坐車保險起見, 還特別問了他"開達"的廣東話怎麼說.

今天跟Agnes, Iris, Grace上課, 中午跟他們去了一家酒樓"飲茶". 又發現一件事: 香港人是不是都很會吃啊?! 一桌
子的菜, 還外加點心, 天啊~~我已經投降了, Andy 卻還可以把菜都"收完"

 等回台灣, 先絕食一陣子平衡回來好了!!!

晚上Agnes帶我去坐天星小輪到香港島逛逛. 說是小輪, 其實還滿大一艘船咧! 還坐了電影中的電車, 實際上並
不好坐.又熱, 唯一的優點就是便宜.

晚餐是Agnes的最愛~~泰式料理, 還看到了她BF, 很有明星的感覺.(有點被刺激到…)

逛了時代廣場, 順便買了些東西回來送同事.

香港島給我的感覺跟九龍島不太一樣, 比較商業化, 覺得東西好像會比較貴.......

最後是坐地鐵回尖沙咀, 還滿快的, 完全沒有過海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