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1


剛好收到ASOS難得出現的折扣碼, 逛了一下, 發現想買的Jeans的size都沒了, 又很鬼遮眼的逛起了Hunter雨靴. 再看到Kate Moss把它穿的超有型的, 自我催眠反正台灣有梅雨季, 雨靴一定會常穿, 就算不下雨, 拿來當單品搭配也ok的.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下訂了一雙雨靴. (反正免運費嘛)

ASOS的出貨照例很慢, 就在等到快忘了它的時候, 正好看到信箱掛著郵件招領的牌子, 去跟管理員領信, 才發現是熟悉的灰袋子. 嘿嘿~~靴靴到啦.

DSCN0498  

打開直接就是鞋盒了.

DSCN0500  

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 將將~~雨靴出現了.

DSCN0506  

顏色~~是讓我有些意外的灰色!!! 網頁的描述是Graphite, 石墨色, 恩~~公司的石墨產品是接近黑色的深灰色, 加上當初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也是接近黑色. 所以~~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深灰色的. 好吧, 應該可以搭配吧.

靴子的正面. Frank的評語只有短短3個字~~達新牌!!!

DSCN0511  

鞋底防滑做的還不錯.

DSCN0510  

結果....買了之後, 梅雨的雨量意外的少, 颱風幾乎沒有(這應該是好事), 所以穿的機會很少. 直到某次終於下大雨, 才有機會穿, 不過同事的評語實在讓我很無言, 因為他說: ㄟ~~你這雙是公司新配的安全鞋喔? 怎麼型不太一樣? 還是, 這是達新雨鞋? 

阿哩。。。。。昏倒。。。。。怎麼這樣啦。。。。。


後來想想, 也許我真的不會搭吧, 乾脆轉賣給有緣人好了. 這雙是UK 5(US 6), 盒子和防塵袋都在, 就賣1500吧.

有興趣人請留言吧. 我們再討論怎麼交貨~~感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 的頭像
shell

怕熱長毛喵的Murmur...ing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rank
  • 達新牌..... (Y)
  • joyce
  • hi,新年恭喜!

    請問這雙還在嗎?

    joyce500ymail .com
  • Hi新年快樂^^
    這雙還在喔(其實一直都擺著= =),謝謝!!

    shell 於 2013/02/23 18:53 回覆

  • 訪客
  • 這雙售出了嗎? 謝謝~~
  • 沒售出喔,還一直擺著.有興趣再跟我說吧,謝謝^^

    shell 於 2013/10/07 15: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