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6

上次跟同事去天香雅致吃飯時, 同事瞄到對面的舞生禪診所推出的特價體驗課程布條, 一夥人笑鬧的說改天要去體驗看看.......結果居然是要我這在玩布拉格的人先去試.....真真是一群好同事

那天看到的布條內容包括: 中藥足浴+肩頸舒壓按摩+全身指壓+ME能量浴 (120分鐘 990元)


剛好那天下班後沒事做, 想想來去按摩好了, 在門口停好車, 一走進去小姐就很親切的過來打招呼, 並詢問要什麼樣的服務. 當場讓我安心不少

直接就說了想做外面布條上990元的東西, 小姐接著就帶我進去裡面的房間做準備.

診所是用黃色光及中國風的物品做裝飾, 感覺上很溫馨, 讓人很放鬆.


進到最後面的指壓室後, 小姐送來了浴衣給我更換. (指壓室的門可以由內鎖起來)


換上浴衣後, 就先去泡腳啦~~~水溫有點微燙, 泡起來很舒服, 整個人舒服到都有點不想動了.
這時候, 按摩師也沒閑著, 在我泡腳的時候, 開始按起我的兩隻手, 從手臂到手指, 統統都顧到了.



等按完了兩隻手後, 接下來就換去指壓室進行~肩頸舒壓按摩+全身指壓囉!!!
指壓室裡有兩張床, 旁邊有一間是能量浴的烤箱, 一間是淋浴間,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趴在床上後, 師傅開始先進行所謂的"放鬆指壓", 順便找出"痛點", 再重點加強!!! 在按的時候, 師傅一直要求嘴巴要微張, 一開始不懂為什麼, 反正臉向下, 丟臉也看不到............

不過等他一按下去, 我就明白了~~~真的會有種氣被"按吐出來"的感覺, 很深的吐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長期打電腦加坐姿有問題, 去按摩的時候, 脖子已有些僵硬, 主要就是想放鬆肩頸的. 師傅也很厲害, 按著按著就摸出來我脖子的骨頭有些"走位"了, 接著當然是把它"推"回去~~對我來說~~~ ~痛!!!!

按完脖子, 又換右上背有問題......天啊~~~一堆問題, 害我整個過程也不斷地"哀嚎"......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指壓按摩, 接下來就是能量浴了, 其實就是烤箱啦!!  對我來說還好耶, 沒什麼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熱熱的, 也沒真的烤到汗如雨下.....


從烤箱出來後, 小姐很貼心的準備了一杯養生茶給客人補充水份, 茶還滿好喝的

既然有淋浴間, 順便沖個澡當作是個完美的句點啦~~~~

當晚回家後, 睡了個很久沒有過的好覺~~~隔天還差點睡過頭, 其實是根本就不想上班了

以這樣的價格與這樣的內容來看, 有空應該是會很常去的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836





                店         名: 舞生禪中醫診所   

                網         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ez2q7iaRGAKJXJ0oP5ADXM14LR0-/

                營業時間:  中醫部    9:00~12:00、14:00~17:00、18:00~21:00
                                    美容部   10:00~22:00
                                    養生部   10:00~24:00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0號

                電          話: 04-2328 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