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8, 2007

昨晚照例又加班了, 早上起的有些晚, 這尷尬的時間吃早餐太晚, 中餐又太早, 想到美村路上有家Subway, 
那去買個堡當Brunch好了.

從公益路彎進去, 一下子就到了, 綠色的店面很好認!!


來的有些早, 等了一下才營業, 因為之前聽過不少Subway服務不太好的傳聞, 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沒想到, 
這店員不但可愛, 態度也很好, 遇到天使了

第一次點這個, 有些不太懂, 她不但好心的介紹口味, 也做了不少建議, 聽完介紹, 選了百味俱樂部(半份).

餐台上有張Menu方便讓不知道選什麼的人做個參考(很少人像我這樣不知道點什麼吧?!)


選好口味後, 就是決定要哪種麵包了. 因為對雜糧麵包有種莫名的偏好, 所以就沒多考慮了.


至於醬料, 也是照她建議的全加啦(特殊醬料倒沒選, 下次再試囉)


在我拍照的時候, 她也沒忘了問我配料有什麼不吃的, 要不要辣.....一整個很貼心, 很nice.


其實她動作算快, 沒一會東西就好了, 結帳時又問了要不要換購套餐, 那~試試囉!!

就這樣加了35元換了套餐, 有薯片跟餅乾可選, 原本以為薯片是現炸的薯片, 沒想到是Lay's跟Doroitos的小
包裝薯片, 還是選餅乾好了.

就這樣多了一片餅乾, 飲料則是加了10元換成貝思寶兒的水果茶(我愛它家的水果茶 )


百味俱樂部(半份) $110  生菜加上烤牛肉, 火雞胸肉, 火腿, 配上醬料, 吃起來很香.

葡萄乾餅乾  葡萄乾很多, 肉桂香氣很濃, 口感偏濕軟, 不是那種脆脆的餅乾, 總覺得吃起來黏牙, 不很喜歡.

這樣一份餐100多, 吃的很滿足, 下次再買別的口味來試試吧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10


                       店        名:  Subway潛艇堡  
                        
                       營業時間:  10:30 ~ 21:30 (無休)
                     
                       地         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90號 (近公益路口)

                       電         話:  04-2301 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