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07

原本今晚是要去Smooth聚餐的, 朋友看岩島燒的外觀很特別, 提議說不然改去岩島燒試試看?? 當然好啊!!
這就是吸引朋友注意的門口, 很日式風格.


進到店裡, 兩邊是各一排的開放式包廂座位, 隔間做得不差, 座位感覺上還滿寬敞的. 餐廳內採暗色系木
板裝潢, 讓人覺得很放鬆. 


我們挑了包廂區的座位, 沒多久服務生送來了Menu, 東西種類還算不少, 看了一下, 很快就點好想吃的東西.

最先送來的是飲料, 我點了 可爾必思 $40 (因為太久沒喝了, 點來解饞的)

* 綜合握壽司 $380:  一份8個握壽司, 味道還ok囉.


* 鮭魚肉炒飯 $80:  味道不差, 就是份量很小, 一人一碗剛剛好.


* 芝麻牛蒡炒 $180:  一樣是份量很小的一盤小炒.


* 培根串燒@$20:   一份兩個$40, 趁熱吃, 培根很香Q.
 

* 炸汁豆腐 $100:  一份四個, 豆腐個頭不算小, 調味也ok.


* 碳烤牛小排 $150:  一份的量還不算少, 牛肉軟嫩多汁, 很好吃的一道菜.


* 秋刀魚 $120:   魚肉還滿結實甜美的. (因為之前被秋刀的刺嗆過, 所以吃幾口試味道就算了)


* 醃燒羊排 $160:  羊排很嫩, 加上黃芥末的調味, 除去了腥羶味, 很不錯的一道菜.


* 炸蝦天婦羅 @$220:  一份兩隻蝦子, 蝦子味道還ok, 份量有點少.


餐後有附送甜點 - 紅豆湯:  紅豆很綿密, 還不錯的湯品.


這晚四個人一共吃了2000多, 跟
ととや 和道屋 比起來價格上算是比較可親一些, 味道則是兩邊各有勝場. 
相同的是兩邊都吸引了不少日本的客人. 我自己則是喜歡ととや 多一些.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44




                       店        名:  岩島燒 IWA ZIMA YAKI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3:00  (點餐時間至22:00為止)

                       消費方式:  可刷卡 (商午不可)

                       地        址:  台中市精誠路50巷21號

                       電         話:  04-2327 8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