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07

公司附近的壹咖啡又開始營業了, 這次推出新的商品~一口蛋糕, 看著櫃子裡小巧的蛋糕很是誘人啊......
而且這小巧的size也不用擔心太多吃不完或吃多了會膩, 又能多嚐幾個不同的味道!!!!!


剛好現在有五入分享價99元的活動, 當然不能放過這好機會啦!!!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 選擇性並不多, 不過還是夠讓我挑五個最吸引我的口味!

就這樣提了一盒小蛋糕回公司, 邊加班邊安慰昨天吃KIKI被辣到受傷的胃.


1-古典巧克力 
    蛋糕滿實在的, 屬於比較濕潤的口感, 微苦的巧克力, 帶著淡淡的回甘. 很是吸引人, 下次還會再買的口味.


2-奶茶慕斯
    一打開就聞的到奶茶的濃郁的香氣, 但吃起來卻沒有茶味. 細膩的慕斯口感很像奶油蛋糕, 沒什麼甜味或
    奶香?? 不過它的"餘味"很夠, 至少打嗝的時候, 都是奶茶的味道.  


3-蔓越莓乳酪慕斯
    除了上面裝飾的蔓越莓乾外, 找不到其他的蔓越苺了, 起司也沒有蔓越苺的調味. 整體吃起來比較像是乳酪
    蛋糕, 起司的味道很濃醇, 奶味倒不重, 不會膩人, 口感還算清爽. 


4-紅豆麻糬起司
    很特別的一個蛋糕, 起司蛋糕中包著紅豆餡, 與餅乾底間則是夾著一層麻糬. 吃的到紅豆餡, 淡淡的紅豆香
    氣, 加上麻糬QQ的口感, 意外的與起司搭配出很特別的口感.


5-提拉米蘇 
    底層不是餅乾底, 咖啡酒味不明顯. 吃起來比較像是咖啡奶油蛋糕.


這種小蛋糕很適合偶而想吃個蛋糕, 卻不想吃太多的人. 換句話說, 解饞專用囉!! 下次再試試別種口味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80




                       店        名:  壹咖啡 一口蛋糕  

                       網        址:  
http://www.ecoffee.com.tw/newecoffee/index.php                        

                       營業時間:  09:30~21:00 (週日營業至19:00)
                       
                       價         位:  單入 23元, 五入 99元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355號

                       電         話:  04-2320 4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