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7

話說我不是欠Dave一頓冰品嗎? 這天在Zino喝完咖啡, 跟他提議說~不如去吃剉冰吧?? Dave只聽說是水果加
上滿滿的Shaved ice(剉冰), 就直點頭說想試試看!!

為了方便停車, 我們來到了Ice Monster. 工讀生熱心的推薦了5號的冰品~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160), 說是
店裡的招牌. 等冰一作好, 送到他眼前, 不出所料的, 他被嚇到了!!!  不過, 他也直嚷著水果新鮮好吃!!


我則是點了 超級奇異果牛奶冰($150),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酸。。





May. 7, 2007

原本今晚是沒預期會再見到他們的, 剛好一群人的拜訪行程delay, 我又要拿東西給Phoebe, 就這樣在飯店
的lobby遇上了.

一群人站在那聊天哈啦, 聊著聊著, Dave突然定定的看著我, 緩緩吐出一句: I feel a bit hungry.....這~我成了
食物的代名詞了?!  笑著問他想吃啥? 還是想吃shaved ice? 他馬上回我: shaved ice!!! 還跟R說這是來台中非
吃不可的東西, 不吃會後悔!!!

好吧, 一群人坐上我的車, 浩浩蕩蕩的目標冰館出發啦!!!!

到了冰館, R聽了Dave的建議點了 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 Dave則是點了 新鮮草莓牛奶雪酪($120), Phoebe
的是 新鮮奇異果雪酪($120), 最後是我的 新鮮鳳梨紫蘇冰($100).

冰是一樣的好吃, 不過去了幾次卻發現料似乎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還好他們都是第一次來, 無從比較起, 
而這有偷工減料嫌疑的冰, 對他們來說一樣是很大一份, 一樣吃的很開心!

至於我自己, 除非應客戶/同事的要求, 不然應該是不會太常來的.





                       店        名:  冰館 Ice Monster 

                       網        址: 
http://www.ddoott.com/ice/cindex.htm
                       
                       營業時間:  10:30~24:00 (夏季);   11:30 ~ 23:00  (冬季)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電         話:  04-2319 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