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網誌一擺就是一年多沒動它。。。lag 一整個很大。。。

話說2007年認識了我家老大後, 飛香港, 幾乎成了我每週末的必定行程, 往返台港間被我當成台北到台中
在跑, 結果是寫的速度跟不上玩的速度, 所以很多照片就這麼擱著, 想說有空再補 。。。現在看來當初應
該硬咬牙把它寫出來的。。。。

2007~2008是我跟老大過的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香港幾乎被我倆給踩遍了, 我們不跟觀光客湊熱鬧, 所謂的
熱門景點, 購物聖地是我們的絕緣體, 反而爬山、海邊、小島這些一般人視為畏途的玩法是我們的最愛, 
也練就了我的"少少"廣東話和比手畫腳的工夫.

2009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不再飛香港, 取而代之的是距離拉長到9842km, 隔了好幾個洋, 差了1x小時. 有空
了, 卻不太想重開那些昔日出遊的照片, 總覺得把埋在記憶裡的甜蜜給挖了出來, 只會讓我更悶、更慌、
更想不顧一切的飛過去.

我想我會先把照片傳上來, 遊記之類的等我心理建設做好了再說吧!  不過, 關於我自己在2009的變動, 我會
慢慢把它們補上來的, 當作是人生中的轉折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