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1

Costco 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尤其是有我最愛的貝果, 雖然那好吃的 cheese bagel 已經徹底消失了.

不過~~愛吃鬼總是能找到其他的好東西. 這也是我常常隔一陣子就會晃去 costco 的原因, 有時只是為了撿盒水果, 也能在賣場裡耗掉大半天. (不過這僅限非假日, 假日能不去就決不踏進賣場)

這天原本是想找博士茶的, 沒想到卻發現了香蘋茶 (ALPINE Spiced Apple Cider)



Spiced Apple Cider 這名字讓我想起了之前去美國時, 冷冷的冬天跑去逛 farmer market, 在哪裡喝到的蘋果茶. 

記得那不算小的鐵皮屋裡, 吸引我的不是農家攤子上各式自家產的新鮮蔬果, 反而是擺在走道盡頭, 一杯幾分錢的 Spiced Apple Cider, 大鐵桶裡裝著熱熱的蘋果茶, 旁邊是裝錢的盒子和紙杯, 一切自助式. 冷冷的冬天, 慢慢啜飲著蘋果茶, 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也許是那溫暖的回憶作祟, 我拿了這盒蘋果茶.  一盒裡面有60小包, 透過包裝隱約透出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



細細看看說明, 熱量不高, 才80卡(可以直接忽略了), 要用熱水沖泡. 興沖沖的拿熱水泡了一包, 喝起來有些許微酸, 許是蘋果的味道? 不會太甜. 蘋果的香氣也算濃郁. 雖然跟記憶中的蘋果茶有段落差,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這天的另一個新發現是~法式薄餅. 剛好有做試吃活動, 那濃濃的巧克力內餡很誘人啊.


一盒裡面有12片, 三角形薄餅裡夾著滿滿的巧克力. 吃的時候很簡單, 拿幾片出來放在盤子上, 微波一下就可以了. 

以我的做法, 通常都是微波到有香味飄出來, 這時巧克力餡剛好軟化, 邊緣又有點脆脆的. 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喀掉一大堆. 但對不嗜甜的人來說, 這薄餅可能會過甜. 想嚐試的人, 最好先評估一下有沒有甜牙齒.


其他物品: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2192

 

arrow
arrow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