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31, 2010

轉眼2009就結束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也要結束了, 突然覺得, 似乎年紀越大, 時間過的越快.

去年初被資遣後, 領了一筆遣散費, 全砸在新家的裝修上了, 找工作方面也不能說沒有進展, 一直都有面
試的機會, 也有實際去上班的, 結果都不理想, 只能說緣分未到啊. 直到在年底時, 遇到現在的公司在找人,
面談前、後都一直不確定自己要不要接受這個offer.

後來想想, 不去試試怎麼會知道結果? 就這樣, 開始了我有如公務員般的新作息表, 但工作可沒公務員那
般輕鬆啊.

新工作是朝八晚五, 對!! 沒看錯, 一早八點開始上班, 對於一向是夜貓的我來說, 早上九點上班都有些痛苦
了, 更別說是八點. 加上公司離家裡開車要40分鐘, 更是要一大早起床. 公司的午餐是訂便當, 這是另一個
讓我痛苦的地方, 因為我最怕便當菜那種浮在油裡的感覺.

基於種種的理由, 我的新作息變成一早六點起床, 煮咖啡(帶去公司的)、做早餐(出去買浪費時間, 開車也
不方便啃)、約7:50~8:00間進公司、晚上下班回到家約在19:00 吧、休息一下後開始煮隔天的午餐(是
低。。我現在每天煮飯, 從完全不會煮到幾乎什麼菜都煮過了, 義式、美式、台式、煎、燉、烤、紅燒
都有), 晚上更是準23:00開始打盹, 接著就是床上躺平. 

週末不是用來補眠、整理家裡(3房好大啊。。。)、洗衣服、就是上菜場補充一個星期的食材. 呵呵~我
現在還會跑傳統市場買菜, 每攤比價, 在一堆菜裡挑揀自己要的菜, 一整個很婆媽.

至於工作上, 內容大部分都是我以前就很想做的區塊, 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整天泡在英文裡, 但也還是用的到,
不會到完全忘光的地步. 

這就是我的新公務員作息表~老人的生活(這是我弟的評語, 很想毆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