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難得的去了南部出差一趟, 可真是證實了自己有多路痴, 簡直到了出神入化, 無可救藥的地步

地圖上是在新營下交流道, 卻硬是給它錯過(因為它實在太小了), 只能繞到麻豆再轉回來.....

好不容易把事情都辦完了, 跟著客戶的車要上高速公路時, 又轉錯路口(因為他只比了向左轉的手勢), 就這樣
開省道開到嘉義交流道(省了40元的過路費,不知該笑還是哭??)

到了員林又臨時起意想去買菸~~另一段迷路的開始 = =

就在只記得地址&電話的情況下探險去了, 中間還打了2次電話去問路(真是路痴一個= =)

好不容易找到了~~~居然沒地方停車...又繞了兩圈才停好車, 買個菸還這麼辛苦, 終於進到店裡, 老闆好年輕
啊!! 跟他邊聊邊找菸, 他還有拿菸給我抽(不過因為開車太累了,就沒試了)

聊一聊, 一個男生進來買酒, 老闆還跟我說: 他抽過很多煙, 你可以問他的意見, 在他跟老闆的推薦下, 買了:

Cabin-全紅新包裝(聽說比紅/白包裝更順?)

Dunhill-酒紅包裝(聽說只有台北有賣, 這個現在正在抽, 很順)

Ark Royal Sweet -聽那個男生說抽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 好奇買回來試的

總共敗了260元, 菸錢越花越多了, 唉~~我這不良老人…

好啦~~事情都辦完了, 可以順利的開回家了吧?? 錯~~回程的路上, 在西濱接高速公路那段又出錯了
花了好一番工夫, 才終於到家, 看來該考慮去裝個衛星導航的東西在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