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有的事情終於都忙完了, 也來說說第一次當主購的心得

不過~~~是個有老人癡呆的主購, 真對不起我的團員 <( _ _ )>

一開始是看到 petiteamie PO的sofia面膜求主文, 因為自己的面膜快用完了, 又一直想買sofia 的試試, 等不到有人出來開團, 就鬼迷心竅的跟P版友借文當起主購了@@

原本還怕徵不到300片免郵的, 卻成了460片的團!!! 因為賣家說月底到貨, 想說可以慢慢等了, 沒想到剛發完合購截止通告信後, 隔沒兩天就收到通知說貨到了, 於是馬上發匯款通知信給團員, 癡呆症在此第一次發作~~寫錯自己的帳號, 還好大家幾乎都選面交給$$, 不然我想我會被追殺…. (b**e:我對不起妳啊…..) 

星期日去豐原拿貨, 還先請同事畫好地圖給我, 卻還是走錯了兩次  

終於到賣家那裡了, 是個很可愛的年輕太太, 先生人也很好, 不過, 當看到他"扛"的那一大箱貨時, 整個傻眼……接下來就是點貨了, 癡呆症再度發作, 賣家在珍珠口位裡混了13片有印刷的當"殺米斯", 我卻忘了這團連我跟我同事有15人, 沒多要兩片, 直接數量都對就回來了.

利用星期一下班回來開始整理大家給我的單子, 發現珍珠有印刷的不夠分, 就沒給我自己和同事了, 還好這樣夠分, 不然面交就要玩抽抽樂囉  

還好好心的賣家在不同的口味上貼了不同的標籤, 幫我省了不少事, 就算是這樣也是弄到半夜才分完…….

隔天下班回來, 馬上準備面交, 卻記錯了一個團員的時間, 打電話給她卻因她在上課沒接, 就帶著東西回家了, 還好她有打來問, 不然就誤會大了…(je***taka***~~真是對不起啊, 你遇到一個有老人癡呆症的主購)

在忙完這些事後, 工作也突然變忙了, 只能說是運氣好吧^^ 這次當主購, 對我來說新鮮, 好玩的成份居多, 分裝不是大問題, 這要感謝ptt版的remix大大教了不少小方法給我, 當然更要謝謝所有團員的配合: b*c*, c*l*r*, k*k*c*l*, s*e*t*o*a, t*i*s*e*p*, p*t*t*a*i, k*h*i*n, a*e*x*n*r*a, r*t*y, j*n*y*a*a*h*, y*s*p*i*, i*s*i*e, i*k*i*s*

ps. 有團員送了我幾包基諾奶茶, 真的好好喝啊~~~害我又蠢蠢欲動想開試喝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