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4, 2007

前天收到Landis的邀請函, 目的是去試住他們為了十週年慶全新推出的A館客房. 

A館是將原來的舊館(B館)延伸出去, 全新裝潢成的66間客房, 與B館成一L型. A館的2樓是天香樓與酒吧-
Bar Code, 客房則位於10樓到16樓. 相對於B館簡約的歐式商務客房設計, A館強調的是 City Resort 風, 除了原本
強調"家"的貼心感受外, 更加入了渡假般的享受與舒適的設計原則, 簡單的說~~~讓你來了就不想出去了

(更多消息:
十載逍遙 城市渡假)

上次跟M吃飯後, 已經參觀過A館的3種房型的
客房, 就已經讓我念念不忘了, 這次可以試住還真令人雀躍不已!!

預約的時間是1月14日下午3點後Check-in, 當天下午很悠閒的開著車到了麗緻, Doorman一樣很貼心的問我是
接客人還是用餐? (太常來了~連doorman都認識了) 跟他說~~是來住宿的, 車隨他處理了!!! Check-in後, 
小姐說因為是新館, 怕我不熟悉路線, 還特地帶我去房間(1039), 一到10樓, 小姐帶著我一直往走廊底走去, 
心想: 該不會是Corner Room? 是的話就太棒了, 因為房間會超大!!! 果然沒錯~~~就是Corner Room

進了房間, 首先看到的是King Size的單人床, 再來是由吧檯隔開的客廳.


房間裡一共有兩台平面電視, 長型的客廳最裡面是書桌, 跟電視有段距離, 是為了讓人專心處理事情嗎?!


浴室是純白的色調, 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整體給人感覺非常的清新明亮!!! 
淋浴間裡還有花灑的設計, 話說我為了試那個花灑, 差點拆了人家的淋浴設備


房間裡最貼心的設計是床頭燈, 可以隨意彎折角度, 開再久卻也不會燙手.


完成房間的"探險"後, 肚子也餓了, 出門去吃了每次跟客人去吃飯都會經過的
(上海)張家麵館[利居老號],
可能是點錯了菜, 口味膩的我有些難受, 只好在飯店附近散步解膩.

回到飯店, 服務生一樣是親切的問候, 麗緻的服務真不是虛有其名的.

晚上在房間看看電視, 收拾好東西, 準備睡覺了~~床軟硬適中, 睡起來非常的舒適, 下場是隔天睡過頭了.......
雖然是試住, 也還是有附送一客早餐.

那就吃飽再去上班啦~~~~早餐在一樓的餐廳, 是中西自助式的, 菜色非常的豐富.

小姐會先問要什麼飲料? 點了每天不能缺的拿鐵後, 就去取餐了, 拿了早上習慣要吃的烤土司, 煙燻火腿, 
多拿了份蛋包和沙拉. 味道都還滿好的.


之後又去拿了一盤水果: 哈密瓜, 楊桃, 奇異果, 都很甜, 水分也多.


很難得的星期一一早就有個這麼美好的開始, 呵呵~~Monday Blue 也跟著消失無蹤了.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882




                       店        名: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
                                          
                                            
                       網         頁:  
http://www.landis.com.tw/

                       地         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九號

                       電         話:  04-2326 8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