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14, 2007

NTP裡有兩家我很想試的早餐店~大家樂, 美心, 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三天下來, 美心給人的感覺比較好. 美心的服務員都很客氣, 看到客人都會說聲: 早上(晨)好!! 不像大家樂, 
幾乎每個人都面無表情, 一早的好心情也變的有些沉重.  感覺上美心的用餐環境也比較舒服.

香港的早餐選擇性很多: 除了土司, 煎蛋, 麥片粥, 蘿蔔糕等想的到的東西外, 想不到像牛(豬)扒, 糯米粽, 
牛肉麵, 泡麵(出前一丁).......不過, 我實在沒勇氣一早就嚐試這些意想不到食物. 

那來看看這幾天我都吃了哪些很"平凡"的早餐吧!!


Mar. 12, 2007

在香港的第一餐早餐, 出門前就想好要先試大家樂, 天生路痴的我居然是出了酒店, 走到巴士站那裡再彎
進NTP, 然後是怎麼也找不到大家樂, 在NTP裡亂轉了好幾圈後, 決定去服務台問路, 才好不容易找到大家樂.

提著大包小包的到了大家樂前面, 差點被那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牆上那一整面的菜單還真壯觀.


選好了餐點後, 排隊點餐, 接著是走到後面的領餐區拿東西. 等東西都齊了, 手上拿著拖盤, 手臂上吊著一整
袋幫同事帶的台灣特產, 再背個電腦包, 看起來超狼狽的我, 一轉身找位子時就整個傻在那裡, 整個用餐區
幾乎全滿......好不容易瞄到一張空桌只有一個小朋友坐在那, 應該是在等爸媽取餐吧.......過去問她可不可以
一起坐,無奈她就是不理我.......還好最後一個好心的太太分了半張桌給我 

這就是我的早餐:  火腿奄列麥包多士+茄汁豆+凍咖啡 @HKD20 (飲料幾乎都要另外付費)

火腿奄列:  火腿蛋包, 內裡是半生熟的蛋包包著滿滿的火腿切片
麥包:  三角小麥土司兩片, 有稍微烤過一下, 談不上酥脆.
茄汁豆:  就是番茄汁煮豆子,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是拿來配什麼的? 單吃, 有些怪, 配奄列?? 也很怪

比起飯店的早餐動輒要價HKD 80~130, 這早餐實在豐盛便宜又好吃.




Mar. 13, 2007

經過昨天早上的經歷, 再加上前一晚的地形觀察, 終於發現走飯店3樓外側與NTP之間的"走廊"是最快的捷徑.
一過去直接就是在美心與大家樂的樓下. 這可省了不少時間, 也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今天要吃的是美心的早餐, 比起昏暗的大家樂, 美心顯得明亮多了, 空間似乎也比較大一些?!


一樣是令人震撼的菜單, 到了中午還會變成午餐的菜單.


今天的早餐:  
腸仔煎蛋跟多士 @HKD15.5+通粉 @HKD3.0+凍咖啡 @HKD3.0 =HKD 21.5

腸仔煎蛋跟多士:  兩根香腸加兩個煎蛋(可以在點餐時就說明要什麼的煎蛋), 加一片烤的酥脆的土司麵包


通粉:  收銀小姐問說要不要加點而加的, 就是鹽水煮通心麵加兩片火腿, 很大一碗, 但很鹹, 不太好吃




Mar. 14, 2007

很快就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 還真捨不得美心的早餐. 今天起的比較晚, 餐廳比較沒那麼多人, 正好讓我
慢慢品味香港早餐的"味道".

今天的早餐: 
煙肉煎蛋跟多士 @HKD15.5+麥皮 @HKD3.0+凍咖啡 @HKD3.0 =HKD 21.50

煙肉煎蛋跟多士:  幾片培根加上兩個半生熟的蛋, 一樣烤的酥脆的土司麵包.


麥皮: 一樣是因為收銀小姐而加點的, 很濃的麥片粥, 不過是沒調味的, 調味料要自己加.





更多照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60
 



                       店        名:  大家樂

                       
地        址:  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4樓448~450號舖

                       電         話:  +852-
2692 7563


                       店        名:  美心 Maxim's

                       
地        址:  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4樓451~453號舖

                       電         話:  +852-
2693 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