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07

今晚是跟Paul他們一起吃飯, 難得的是看到劉太跟小小Paul, 很可愛的小朋友, 圖畫的超棒的, 不像我~~
連幼稚園程度都不到.....

晚上是去了前天沒去成的潮都軒, 今晚吃潮州菜囉!!

餐廳的外觀挺不錯的, 裝潢看起來也有些小小的豪華感.


因為對潮州菜沒什麼概念, 所以就交給Paul點菜了. (多少也是因為看不太懂香港的菜單) 
嗯~結果, 居然送來了滿滿的一桌菜, 哇......

* 醉鴿(冷盤)
貨真價實的"乳鴿", 很完整的送了上來. 因為很小隻, 也沒什麼肉.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酒香, 滿不錯的.


* 蔬菜海鮮煎餅:  一送上來, 服務生就貼心的幫忙分切成好幾小塊.
餅還滿厚的, 裡面是滿滿的蔬菜和海鮮, 難得的是煎的酥脆, 不帶一絲油膩. 讓我欲罷不能的吃了好幾塊.


* 拼盤 
這一盤拼盤有兩碟炸的小點, 一碟涼拌菜, 及另一碟讓我印象深刻蒸滷菜~~切片滷肉配上嫩豆腐.
滷肉很香, 又軟嫩的入口即化, 搭配吸滿滷汁的豆腐~~~很讚喔!!

 
* 芝麻斑:   潮州菜的特色就是海鮮的鮮甜, 這尾芝麻斑也不例外, 肉質細膩鮮甜.


* 粥:  這碗粥不像一般的粥品燉成粥水, 反而比較像是泡飯, 米用的是長米, 口感偏硬. 不過一樣是用料豐富.


* 絲瓜蝦米:  這是一道不太合我胃口的菜. 
原以為軟嫩的絲瓜, 卻是纖維很粗, 很割舌, 蝦米的殼也太硬. 整道菜處理的偏油, 有些膩人.


很明顯的, 今晚又是個飽食之夜. 最後還加點了點心跟水果, 不過我是真的太飽了, 也就沒再繼續動筷了.

補個點心的圖囉






                       店        名:  帝都酒店潮都軒

                       
地        址:  香港新界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電         話:  +852
-2694 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