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11, 2007

這次住帝都, 旁邊的NTP裡可是有個令我思思念念, 時時想起的好東西~~滿記甜品!!! NTP是新開的點, 
這次去正好它已經開始營業了, 不然, 我想我的怨念應該會很重.


晚上跟朋友吃完飯, 從牛扒先生走出來一小段路就發現目標了, 不算大的店面, 滿滿都是人!!


雖然晚餐吃的很飽, 不過, 不吃個滿記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拉著朋友進去找個位子坐下, 續攤啦!!! 難怪人
家常說女人有兩個胃, 一個是專們裝甜點的!!

* 芒果班戢(二件) @HKD18
愛吃榴槤的朋友點了她的最愛榴槤班戢, 我則是點了芒果跟她分, 薄薄蛋皮薄餅, 裡面包著奶油與芒果.
濃濃的芒果香在口中散開, 好好味啊!!


* 楊枝甘露 @HKD25  這個就是令我迷上滿記的甜品. 芒果西米露加上葡萄柚果肉. 很實在的一碗甜品.
份量十足的西米露, 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 在芒果濃郁的香氣中, 帶著葡萄柚果肉的一絲淡淡的苦味, 是
個餘味十足的結束, 卻也讓人迫不及待的飲下下一口.


* 糖不甩(六粒無餡) @HKD16
無餡湯丸澆上糖漿, 灑上碎花生, 糖粒, 一口咬下滿是花生的香氣. 軟軟的湯丸配上喀哩喀哩的碎花生, 
口感很特別喔!! 很容易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吃完這些甜點, 是真的撐著圓滾滾的肚子, 帶著無比的滿足, 慢慢踱回飯店. (想快也快不了吧)


Mar. 12, 2007

雖然晚餐吃的超級豐盛, 不過在坐火車回到沙田的NTP, 趁著10點商店關門前瘋狂shopping後, 似乎~~又
可以塞個甜品進肚了. 逛著逛著居然眼前出現滿記了??? 這算是饞蟲的自動衛星定位嗎????

望著Menu上琳瑯滿目的照片,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在跟我說: 點我!! 快來吃我吧!!! 
最後是決定點了芝麻糊加豆腐花 @HKD20

沒一會, 東西就好了, 帶著外帶盒, 迫不及待的回飯店享用宵夜啦!!

一打開盒子, 嗯, 沒有什麼很濃重的芝麻香氣, 嚐了一口, 很清爽, 沒有芝麻糊的油膩感, 吃完反而有些微
澀的感覺. 配上滑溜溜的豆腐花, 倒是很滑順可口!!


吃完直覺得~~買太少了, 該多買一盒的!!!!  為了滿記, 也甘願每晚"長征"去喝一碗甜品!!


更多照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956



                       店        名:  滿記甜品

                       
地        址:  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7樓704A號舖

                       電         話:  +852-
2602 6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