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0, 2007

M前天來公司拜訪, 隨口問了句: 妳星期三晚上有沒空? 開玩笑的回她: 妳約都有空, 要請我吃飯啊? 沒想到她
真的回我: 好啊~~那約6:30在麗緻2樓的Bar Code見, 先喝點酒輕鬆一下!!  

呵呵~~這下玩笑成真了, 也換來一個晚上的美食

雖是約了6:30, 下午公司卻突然事情多了起來, 匆忙趕完東西, 到了麗緻還是小遲到了一下, 不過M也還在忙, 
跟她的同事先去2F的Bar Code坐坐吧!

聽她們說Bar Code是庹宗康在台中開的分店, 算是Room 18的姐妹店, Bar的場地還不小, 氣氛也很Relax, 是那種
不會吵的Bar, 算是體貼飯店的商務客人吧


聊了一下後, 想說點杯調酒好了, 服務生送來單子, 問說想點什麼酒或需要特調一杯? (態度很好~~) 跟他
開玩笑說: 那來杯不會醉的的調酒好了(燈光很暗, 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想應該是三條線爬滿臉上吧^^b)

後來還自己耍冷的說: 來杯鮮奶好了~~~一群女人全笑翻了........最後, 服務生說: 請吧檯特調一杯好了!! 

沒一會送來一杯暗紅色Simon特調的調酒, 服務生說基酒是Vodka, 上面是香檳+蔓越莓汁, 喝之前要先攪一
下, 口感會有些偏酸!! Vodka耶~~~誤打誤撞的點到我最愛喝的酒!!! 還有蔓越莓汁!!!! 真是太幸福了

這杯酒應該用了雪樹Vodka~~~一開始是蔓越莓汁的微酸, 接下來是Vodka的香味, 醇厚卻不嗆口火辣, 配上
水果香, 真是超讚的  


邊喝酒邊聊天, 過了好久才看見M像陣風一樣捲進來, 手上還抱著記事本, 真是忙碌的女強人, 跟她聊了一下,
又多問了些Bar Code的事, 才知道晚上6:00~7:00是Hotel Hour, 飯店的客人可以免費消費, 營業時間是7:00~01:00.
(這大概是最早打烊的Bar了 )

因為M跟餐廳訂了7:30的用餐, 所以我們就轉往餐廳啦~~~~今晚的餐廳還有鋼琴演奏哩!!

看了菜單才發現La Mode現在的主題料理是堅果料理, 主菜的菜名一個比一個長, 繞口   看了一下~~鴨胸
還滿吸引人的, 主菜就點
爐烤栗子鴨胸佐甜椒堅果 囉!
 
接下來就是享用沙拉吧啦!!!!


我拿了每次來都不會錯過的凱隡沙拉, 蝦子, 海螺, 這次試了新的菜色:

1.豬腳包心菜沙拉: 切片豬腳搭配包心菜, 口感普通, 調味淡了些.

2.碳烤蔬菜: 會拿這道菜是因為我愛吃花耶菜, 不過真的沒什麼味道....乾乾的, 不知道碳烤在哪?!

3.田雞: 用炸的料理方式, 一樣沒什麼味道, 不過肉質算嫩, 還滿ok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湯品:
奶油蘋果栗子湯 
栗子打成泥做成的湯, 非常的濃醇, 吃的到栗子, 口感很滑順, 帶點微酸的蘋果香氣, 很讚的一道小品.


這期間服務生來問過可不可以上主菜了, 跟她說OK, 過一會兒主菜就送上來了.  

爐烤栗子鴨胸佐甜椒堅果
份量不算大的一道菜, 鴨胸肉烤的剛剛好, 不會太乾太柴, 配上奶油栗子醬, 口感一流.

比較特別的是配菜~~那幾個灰灰不起眼的小東西, 有個很炫的名字: 義大利麵疙瘩, 是用香蕉, 麵粉等調味
成的, 很有咬勁, 一口咬下, 香蕉的香氣在嘴中散開, 很特別喔  


吃完主菜, 還有些胃容量, 那~~~續攻甜點囉!!

1.草莓奶酪: 有些失敗的甜品, 因為杯口小, 草莓醬太甜, 又全集中在最上層, 一開始就膩的人舌頭發麻, 反而
越到底越沒味道~~~奶酪有種人工奶油的油腥味, 吃完覺得膩的人頭痛

2.覆盆子核桃派/草莓起士烤芙連(?): 一樣不對我的味, 吃了兩口就擱著沒碰了.

3.紅酒小蘋果: 這個可讓我眼睛一亮, 淡淡的酒香, 微酸的口感, 小蘋果幾乎入口即化, 超想打包一袋回家


比較可惜的是冰品只剩Haggen Dazs的了, 口味也變少了, 聽M說是因為附近開了Haagen Dazs旗艦店的關係, 
所以其他品牌的冰品幾乎都撤光了  

跟M邊吃邊聊, 享用了一頓很棒的晚餐, 感謝M的熱情招待, 讓我過了一個輕鬆寫意的夜晚~~~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1878




                       店        名:  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風尚西餐廳 La Mode
                                          
                                            
                       網         頁:  
http://www.landis.com.tw/chinese/restaurant/restaurant.html

                       地         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九號

                       電         話:  04-2326 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