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7

這趟來台北除了要體驗一下所謂的「真人版海豚音」外, 還計畫前一天去看快結束的兵馬俑展. 
不過~本來晴朗的天氣到了台北卻變成了傾盆大雨, 想了想還是直接去找弟弟幫我的小黑升級好了.

在他家窩了一下午, 聽他唸了一堆名詞後, 出門去光華商場找貨, 當然~我是負責灑錢的那個金主.
決定請他好好吃頓晚餐當成是答謝他的犧牲~徹夜趕貨+一早八點交件!

最後挑了MO-MO-Paradise, 一方面滿足他的肉食性習慣, 一方面滿足我沒吃過壽喜燒的好奇心!
隨著計程車拐入巷子裡, 眼前出了Mo Mo明亮的招牌.


店裡的隱蔽性也作的很好, 一進去是個等候處的玄關設計, 適當的隔開了用餐區. 等了一下後, 服務生來帶
我們入座. 順便給了本Menu.


我們都點了「壽喜燒」, 一個人 $399 吃到飽, 用餐時間是90 分鐘. 除了無限供應的肉類外, 還有蔬菜類與
白飯. 另外主餐再多加 $130就有「MoMo Set」, 有飲料及飯後甜點. 

點好了餐後, 服務生送來了基本的菜盤與小菜.


因為我們牛豬肉都吃, 所以是各送了一份過來. 肉片都是切成很薄的薄片.


桌子上另兩瓶是清水與壽喜醬汁, 讓客人自己調整鹹淡濃度等.


如果是像我這種不知道怎麼辦的人, 桌上舖的餐紙也有詳細的流程教學.


接下來就是把蔬菜倒進鍋中開始煮, 等到煮滾了就可以涮肉片啦!


薄薄的牛肉涮個兩三下就OK了, 再沾上蛋汁, 滑順的口感帶著甜甜的壽喜醬汁味道, 味道很讚喔~~
原本還覺得不很愛吃肉的我應該吃不多吧?! 沒想到這味道竟吸引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

在用餐中還不時有服務生推著有著各種蔬菜的推車, 詢問是否需要加點蔬菜, 所以又加了一份綜合菜盤.


順便又多點了一份牛肉. 等把這些都吃完, 也覺得有些飽了, 就請服務生送上甜點囉. 附餐甜點是咖啡凍和一
份用來去油膩的檸檬片沾糖. 

咖啡凍的味道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至於檸檬片沾糖~~又苦又澀, 清口的目的是達到了, 卻也讓我決定另點一份甜點緩解一下嘴巴裡的苦澀.


另外點的甜點~
Mo Mo焦糖布丁 $90, 布丁的口感算綿密, 不會太甜, 再加上清淡的香草冰淇淋, 總算是
讓口裡的澀味消失了.


整晚的感覺很不錯, 東西好吃外,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都會詢問是否需要加點東西, 收東西的速度也快, 算是
滿滿意的. 是以後應該會再去的一家店.



其他相片: http://wolfs.pixnet.net/album/set/14552044



                       店        名:  MO-MO-Paradise-慶城牧場

                       網        址: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food/default.asp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15:00 (午餐)
                                                     17:00 ~ 23:00 (晚餐)

                                            假日 11:30 ~ 23:00
                     
                       地         址:  台北市慶城街29號

                       電         話:  02-2546-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